close

Plenty Collection台灣自創品牌台灣製造讓麻麻安心的商品

麻麻知道懷孕後就開始關注這個品牌,已經好幾次都把商品放入購物車中只差最後一步付款的動作

被克蘿伊的拔拔及時勸阻-->在一旁冷冷滴說:現在買好像有些太早吧...(懷孕才四個多月)這時殺紅了眼的麻麻我似乎就冷靜下來了

克蘿伊都還沒出生麻麻就已經有我們全家穿起來的畫面...噗~

直到最近照顧嬰兒漸漸上了軌道又想起Plenty Collection超可愛滴包屁屁衣,連進去一看我的天呀!怎這麼幸運我要的剛好有在折扣!這一切就是天意吧~哈哈哈

效率有夠好5Apr下訂單7號中午就收到了(旋轉+灑花)

廢話不多說!快來一起開箱吧~

plenty1  

連盒子都好用心~這麼一來麻麻連盒子都捨不得丟掉了

plenty2  

連邊邊也印上他們滴網址

plenty3  

哪邊open都貼心的提醒

plenty4  

這一面點點是麻麻我滴最愛~噗...

plenty5  

什麼!!連洗滌方式從外包裝就載明(很適合我這種愛洗衣服的麻麻)

plenty6  

來了來了~打開了.....包裝袋都精美到不輸外國的品牌耶

plenty8  

來個ME&MINI ME全家"服"大合照

plenty9  

包裝上就清楚載明名稱跟尺寸

plenty10  

還有還有...包屁屁衣的釦子都降精美~實在太佩服

plenty11  

質感的銀色燙字取代標籤的不舒服感-->這點大推!

plenty12  

字體的質料出乎我意料竟然是類似毛絨的質感(應該是不會洗一洗字就掉了!麻麻我實在很愛洗衣服)

plenty13  

不止包屁屁衣跟T-SHIRT質料好,讓麻麻出乎意料的是這件外套質料完全不輸無X良品,價格上更優!超推~

都已經等不及要穿上就馬上寫了麻麻第一次的推文

等等這些衣服就要下鍋洗澡去囉~

已經又想著第二次下單....work hard&paly hard  也好吸引麻麻還有很多麻麻推的小雞杯(噓~不要被拔拔看到)

(9號又下單,撐不到4天還是買了)plenty25  -->新增於10APR2012

之後全家一起穿上再補拍個大合照好了(不過拔拔說他不想曝光)

就降囉~待續....

 

續集-->好物公開-Plenty Collection part.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