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飛快克蘿伊要邁入6個月了

(老梗滴開場白~噗!)

現在的她竟然對大人的食物越來越感興趣

4M+對食物滴反應還沒有現在來得這麼直接而誇張

今天麻麻才餵完她午餐(副食品+配方奶)才想吃個西瓜解解渴

一拿出西瓜咬了一口

麻麻萬萬沒有想到.....

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

(噗哈哈~ (lmao) 這是哪一招 )

 

客官們尼棉看看....

緊盯目標!!!!

28  

目標出現~

瞧瞧克蘿伊滴眼神似乎真的很想吃....

29 

此時小人開始激動

30   

眼睛吃西瓜一邊吞口水(噗~)

31  

這是在拍桌抗議嗎?

克蘿伊:我也要吃啦~

32  

克蘿伊:(負氣)那我不要吃囉~(看一旁)

33  

克蘿伊:哼~讓我看這麼久  還真的不讓我吃

34  

克蘿伊:麻麻你在考慮看看啦~我真的很想吃吃看....  那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!

35   

克蘿伊:麻麻真的不可以嗎?真的我不能吃嗎?

36

克蘿伊:不能吃那我就啃啃小花囉!

37 

克蘿伊:麻麻你你你.....

  38 

噗哈哈~

謝謝克蘿伊一直帶給麻麻這麼多的幸福跟歡樂

接下來也要一直一直平安健康快樂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5770   謝謝大家來參觀CHLOE'S BLOG(girlkiss)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